close

沉靜了許久...

今天好像  有一股像以前曾經 體驗過的感覺 ~~~ "心動"

 

以前的時間  我發現我都會跟 我視為是朋友  但對方卻喜歡我的男生  吃頓飯 逛個街 看場電影 看場棒球賽...等等之類的活動

不過常常都在當下  我發現我往往 好像都有一種 坐立不安 想要趕快回家的感覺~~~ (不過當然

臉上並不會顯示出我有這樣的感覺的~~) 

其實我不是很清楚怎麼會有這樣的感覺~~  不曉得有沒有人 曾經有過跟我一樣的感覺呢...?

仔細想想...

也許是...因為對方小悶  以至於 我要把 話題腦力激盪的能力 發揮到極致呀~~~~

也許是...因為對方頻頻且積極做出  手 很不乖的舉動  以至於 讓我覺得心裡有排斥、不舒服的感覺~~~~

(尤其是...真的只想將他 當成普通朋友的時候)

也許是...因為有預感 有預想 對方積極邀約 出遊的場合 必定會引起 周圍 不了解狀況的人的討論與注目

(不曉得 這樣的動作 是不是對方想要藉此 達成一種默認或優越的感覺)

 

今天~~~ 我覺得 好像不一樣(女生的直覺吧~~ )

相處時~~ 我覺得挺自在的 (因為對方的反應都很平穩  我並沒有任何一次有 "啊!要接甚麼?" 的感覺或錯愕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可以輕鬆的做自己(因為對方也是非常的做自己~~~沒有刻意的表現出跟平常不一樣的行為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必將腦筋發揮到極致 去想話題  避免冷場的焦慮(因為無形之中就是有不同的話題可以聊 可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是不需要我絞盡腦汁的去腦力激盪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不必為了讓對方覺得過程很融洽有開心喜悅的感覺  而努力刻意一直大笑微笑(因為對方會很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的  自己在話題中  感受幽默 好笑的地方 隨著笑 或 想更好笑的梗  讓我笑~~~)

相處過程中 我的心裡幾乎沒有焦慮或趕到有衝突的點 我想也許這是個很好的現象~~~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